close

「帶著老媽去旅行--迷醉土耳其藍」~2015.Jul.05 --美味鯖魚堡!+蘇萊曼清真寺


美味鯖魚堡

如果說,我在伊斯坦堡這個城市吃到最最好吃的,我絕對把獎牌頒給「鯖魚堡」的斯!

undefined

看看這些鯖魚,被煎得油油亮亮的!(完全沒有剌的哦~)

話實話,我一開始沒有抱太大的興趣,就是覺得是個特色,來試試,

結果一咬下去,魚肉又嫩又鮮,洋蔥新鮮去腥,完全沒有調味,就是原味,但是好好吃啊!

undefined

吃完還覺不夠,又要了一個,這次不要麵包了,問老闆,不要麵包多少錢呀?

老闆愣了一下,可能沒有人這麼買過,但還是豪爽地給我們,只要6里拉。

undefined


蘇萊曼清真寺 Suleymaniye Mosque (★★★★☆  )

比起藍色清真寺,我覺得我更喜歡蘇萊曼清真寺,不為別的,就因為它是錫南最得意的建築~

和藍色清真寺因為地勢而沒有對稱的格局比起來,蘇萊曼簡直就像是皇家園林了…

undefined

"走,姐姐們帶你去看「蘇萊曼清真寺」"

(向俄羅斯那哥們致敬~~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大師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,這種渾然天成的皇家風範,讓人看到的是大氣莊嚴~~蘇萊曼清真寺吸引我的就是這種風範~~一直想去錫南的墓碑瞻仰一下地滴,誰知後來居然被個"小小鮮肉"吸引了目光,就和大師錯過了~~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土耳其女生都很美麗,雖然不如男生那麼熱情,但是也是好客的~

小朋友更不用說了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,每個都像洋娃娃!

undefined

Lan何時拍下這張的,我根本不知道~~她有顆敏銳的心,可以把人物拍成另一道風景~~

我很喜歡,不是因為我,而是因為遠處的莎媽,有著少女般的可愛笑容…

undefined

之前所說的“小小鮮肉”就是他啦~

小小年紀就扛起家計,賣自拍桿~~

我正想買一個,就跟他買了,記得沒錯是10里拉~

(質量還是可以,就是手持的膠套後來有點移位,但不影響使用)

他很靦腆,也不推銷,還幫我把自拍棒設定好,幫我們找路…真的是個好孩子!

undefined

我們從蘇萊曼清真寺出來時,

遇上這個小朋友,

穿著漂亮的傳統服飾,像個小王子,

走過來發給我們金幣巧克力,超超超可愛的啦~~

(這個應該就是大俠說的割禮前到清真寺禱告的吧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蘇萊曼清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